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年轻的人们,消失在白桦林:玻海完全安利指南

矩阵良:

《年轻的人们,消失在白桦林:玻海完全安利指南》PDF放出


这回是真的,从头到尾认认真真地理清了玻海两人一生的恩怨纠缠




【我们不谈物理,只讲故事】




海森堡说:他不仅仅是一位物理学家,他比单纯的物理学家更胜许多……当他在任何地方看到我时,他永远走到我这边来。


玻尔说:很少有别人能像海森堡一样让我得到更诚挚的和谐感。




【现在,不再有人承受伤害,不再有人承受背叛】




后来生者的名单没有你


后来死者的名单没有你




“罔顾我们的私人友谊,我们必定要被视作这场不共戴天的斗争中两边的代表。”




谁来证明那些没有墓碑的爱情和生命?




下载戳这里




撰文是我,这文的写作挺痛苦的,但幸好完成了,要感谢很多人


首先要感谢一人撑起半边天不厌其烦给我提供八卦材料的无双女神


感谢冷咖铺公众号的倾情帮助,宛如感受到了全世界的爱


感谢不讲道理组全员的爱与宽容


感谢帮我联系校对和校对的少陵和蛋蛋


感谢陪我一二三四审的红茶、柚子、阿森、没凉、解宁、尘灰、小久、菠萝和文博兄等等


特别是丹麦语技能在握的柚子以及正处在知识巅峰的尘灰,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感谢所有人,我爱您们=)

评论
热度(188)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