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空桌椅各个版本对比repo

原著:字字扎心 ,曾经以为原著小马根本没有想到街垒战友们,恢复之后一心只有柯赛特,可原著明明已经写过了。让我对马吕斯这样大误会真的不应该。心痛极了。
10AC球马:虽说是最棒的马吕斯,但总觉得缺少些什么,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删掉了炸药桶那段让我感觉很不爽,但球马的空桌椅是首次让我听哭的。
2013露天大悲:Oliver哥的小马。加戏很多,那句质问安灼拉简直让我一下子哭了出来。Oliver棒棒的。
2012雀斑小马:很棒,炸药桶也有,很有小马的气质,背景音乐较清,雀斑唱的我心都碎了。

剩下的没有截图
OLC和CSR :球马,当年还是很嫩的球叔,唱的很清纯,很青涩,虽然没有10周年那种丰满饱满,但我觉得OLC和CRS更符合小马。
OBC:小马有点青涩,但感觉还不错。
孩子版大悲:还不错,小小马还有待提高。
25周年巡演版:只能说还行。印象不太深。
拉面版:拉面怎么说呢,唱的不错,就是太鸡血了。
污叔版:太诡异了,感觉小马要去吻ABC的灵魂了。污叔更适合安灼拉。与拉面一样。
2014年现代版大悲:这个小马怎么说,现代味很浓,但缺点什么。
25AC小神马:我不吐槽,我不想说话。

评论(6)
热度(10)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