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脑洞】贺拉斯·卡密耶·德穆兰与哈利波特的二三事

哈利:我出生后不久我父母就被杀了。
贺拉斯:我父母也是。
哈利:我曾经以为我教父是害死他们的人。
贺拉斯:我教父就是害死他们的人。
哈利:哦,对不起。不过后来我在父母生前朋友的帮助下去了我父母的学校上学。
贺拉斯:我也是,在外婆和父亲生前的朋友帮助下我也去了父亲生前的高中读书。
哈利:不错呀,我和我父亲是一个学院的。
贺拉斯:我和我父亲是一个专业。
哈利:我毕业后当了傲罗。
贺拉斯:那你一定很幸福呀。我就……
哈利:你怎么了
贺拉斯:我从事了父亲的职业,但后来我放弃了,去经商但是并没有取得成功。
哈利:看起来你很不幸呀。
贺拉斯:但我有四个孩子,我很爱我的妻子。至少我的父母会为我放心了。
哈利:我也是。我的父母为抵抗伏地魔而牺牲了自己。我做傲罗也是为了让他们感觉骄傲。
贺拉斯:我的父母为抵抗恐怖统治而牺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哈利:我爱他们。
贺拉斯:我也爱他们。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