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歌剧魅影AU】西斯魅影

【脑洞记录,可能是个坑】

“成交。您的号码,先生?谢谢。下面拍卖第663号,女士们先生们,原绝地委员会冥想的席位。”
在主持人凯勒斯的话语声中,两个暴风士兵抬着一个冥想席走上台前。“起价80信用币。”
贝尔奥加纳,奥德朗亲王按下了按钮。“100信用币”
“120信用币”
“140信用币”
“140信用币一次,140信用币两次,140信用币三次,成交!”
贝尔奥加纳移动到台前,仔细打量着冥想席。“下面是第664号拍卖品,原学徒训练光剑,起价10信用币”
“15信用币”“20信用币”“25信用币”……
在激烈的竞价过后,这把学徒光剑被索龙元帅拍下。
“先生们,女士们,下面是第665号拍卖品,大家一定记得那个曾经征战克隆人战争战场的欧比旺肯诺比将军吧。再攻陷绝地圣殿后,我们找到了肯诺比的信标。在维德尊主帮助下,我们播放了它。现在起价50信用币”
“60信用币”维德按下了按钮。
“70信用币。”贝尔奥加纳不肯放过这个拍卖品
“80信用币。”尤拉伦上将也加入了竞拍。
“100信用币”塔金总督也当仁不让。
拍卖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烈。
“500信用币,一次,500信用币二次,500信用币三次,成交!恭喜维德尊主。”
维德用原力打开了信标,一段沧桑的声音在拍卖厅里回荡。
“我是欧比旺·肯诺比大师,我沉痛的通知我们的绝地武士团和共和国已经沦陷,帝国的黑暗凌驾于我们之上,这条信息是警告和提醒所有幸存的绝地,相信原力,不要回圣殿,我们时代已经终结,我们的未来笼罩疑云,远离科洛桑,躲避追捕,保持隐秘,但要坚强,我们每个人的信念,信心与友谊都将接受新的挑战,但我们一定要坚持,期待新的希望的曙光,愿原力与我们同在。永远”
播放完毕后,维德关上了它,并没有说任何话。
“请往这里看,下面是第666号拍卖品,原塞伦诺杜库伯爵的吉奥诺西斯太阳帆飞船,有人可能还记得那件战役,无形之手号战役,一个无法解开的谜团。我们在破烂不堪的无形之手号飞船上发现的,并在高级的技师修理下完好如初。”
凯勒斯按下了全系投影,一艘飞船的全系影像出现在拍卖厅当中。
所有人开始窃窃私语,并没有抬起头。维德并没有说话,而是慢慢起身,离开了席位。贝尔摇了摇头,塔金总督陷入了沉思。

评论(2)
热度(23)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