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三十天写作挑战】

唐棠苏酥:

DAY.1请以印象重写一遍过去的某篇黑历史!(写完再跟过去的对照XD)
DAY.2找一首最近觉得还不错或是很喜欢的歌,配合歌词写出一篇文章。
DAY.3写一篇关於看到美丽丽风景的文!(星空、沙漠、青山绿水之类的(ry
DAY.4让角色做一些蠢到不行的事情来逗笑亲友吧
DAY.5描写喝到烂醉的情况
DAY.6试想一下把角色移到别的时代去,他会做什麼工作、会有什麼样的背景(自己中意的时代即可,不限制未来过去)
DAY.7将角色套入童话或是写一个带有童话色彩的故事(?)
DAY.8写个鬼故事吧
DAY.9请用角色的角度写出一封寄给另一个人的信。(遗书也算(?)
DAY.10写一篇关於信仰(or神话)的故事,宗教可自创,不限定”神”的定义
DAY11写一个罪犯与被害者的故事
DAY12让角色散发出抖S气场吧!!
DAY13请拿出丢弃已久的少女心(?)让一对CP少女漫画式的相遇XD
DAY14写出一个放在脑中很久的题材,或者是想要试试的题材
DAY15挑战自己的极限,用家里最多孩子的坑或是最多角色的喜欢作品,让角色们各自有各自的位置,组成一个冒险团。
DAY16营造出夏天即将结束的气氛!
DAY17营造出熬过漫长痛苦终於解脱、得到救赎的感觉←抽象
DAY18一个从小被欺压长大,在很久之后终於有人能够接受他,那个人却领了便当......这样的故事。
DAY19幼化、动物化、灵魂互换三选一卖萌!
DAY20内容出现花语的故事
DAY21让角色做一个以前曾经后悔没做到的事情
DAY22让角色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件好事
DAY23让一个人的生命继续下去,另一个人(可复数)却领便当或者是不会醒来,不准跟著自杀XD
DAY24一个角色的内心戏(?)
DAY25为了见某人一面或是做什麼事放下一切冲出门的热血感←抽象
DAY26写一个跟家族有关的故事(美满或是破裂都好(ry
DAY27有舞蹈动作出现的故事
DAY28写一个精神病态到让人觉得可怕的地步
DAY29一个很重要的人突然人间蒸发也没有人记得有过这个人,只有自己记得的故事
DAY30在前面29天选一篇最喜欢的故事,写一个后续吧。


找了一份卷来写……CP就是酒茨吧!今天开始!
有一起写的吗23333

评论
热度(4)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