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语c存戏】GGAD——格林德沃自述

有人认为伏地魔是理念与你一致而且比你做的更好,你对此怎么看

阳光透过黑石缝照射进来,一阵燥热从毯子上面袭来,翻身靠着墙壁注视着墙角的蜘蛛网,一只蜘蛛在网上倦怠地挂着,阳光一点点爬进来,让本来阴冷潮湿的牢房多了一丝温暖,猫头鹰的一声叫声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将目光转向窗台,一个褐色的猫头鹰好像将什么东西塞了进来。慢慢地站起发现是一份《预言家日报》和一封信。
纽蒙迦德 盖勒特·格林德沃 收
看着封面熟悉的字迹,心知肚明地拆开,信很短。
“盖勒特,
我想你肯定对今天这期的《预言家日报》会感兴趣。
阿不思。”
阿不思,你在搞什么鬼?
懒懒地打开那份预言家日报。几个大字映入眼帘。
“第二代黑魔王崛起。是否成为第二个格林德沃?”
自己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吸引了,究竟什么人能让大家与自己相提并论呢?于是继续读了下去。
“新一代的黑魔王正在英国掀起纯种至上的风浪……而他的理念和多年前的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如出一辙……有人甚至炫耀 这个黑魔王比做的更好,比他更有远见……盖勒特 格林德沃只是将目标停留在巫师第一上,而黑魔王,也就是神秘人(由于人们对他非常畏惧,不敢提起其名字)却比他走的更远,现在纯种巫师越来越少了,人们的纯血统观念也越来越弱,而神秘人黑魔王的出现正好可以恢复原来的地位。……”
轻声哼了一声,并没有继续看下去,不屑地将报纸丢在一边,简直无聊至极。但目光却报纸上被邓布利多的身影吸引了,于是再次捡起来。
“邓布利多表示:神秘人很可能拉拢一些恐怖的魔法生物,例如巨人,狼人。但霍格沃茨仍然是魔法届最安全的地方。很多人猜测这是由于神秘人怕邓布利多……”
看到这里,会心地笑了,这么多年还是这样。放下报纸,走到窗口,将目光向远处眺望,自己总是能站得最高看到最远,无论是在纽蒙迦德,还是多年前在戈德里克谷,自己看清了《国际巫师保密法》的腐朽真相,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为不让巫师继续过着被麻瓜压迫的生活,自己带着统治麻瓜的最终宏伟理想,去游历欧洲各国,将“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发展光大。正当自己意气风发的时候,然而自己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失败。自己败在了多年前的好友——邓布利多的手上。
多年后人们流传着“格林德沃并未将恐怖活动涉及到英国主要是怕邓布利多”。然而现在,又流传着这个黑暗新秀也是畏惧邓布利多。
他的那一套纯血统巫师最高贵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为了自己的自私自利的目的压榨整个魔法届,甚至还利用巫师与巨人狼人之间的矛盾引起战争。这种目光狭隘的人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能说出“比我做到更好”的那些人是不是脑袋被巨怪揍糊涂了?
从床底下找到那几张羊皮纸,蘸了蘸墨水。
阿不思,
你的确了解我,可是我又了解你什么呢?
神秘人的事情,我已经得知了,对于预言家日报上的言论,我想你比我更清楚不过了,伟大的巫师,战胜世界上最邪恶黑巫师格林德沃的邓布利多,他甚至不不愿让人提及自己的名字,简直就是一个胆小鬼,我相信你在解决那个神秘人的事情上不会那么费劲吧?尤其是还是一个目光短浅,自私自利,崇尚暴力的顽童?
虽然人们畏惧他,害怕他,认为他的理念和我很相似,甚至比我做的更好,但我相信,在你看来,这个黑巫新秀也不过是班门弄斧吧?
英国早晚会有一场巫师之间的战场,去吧,阿不思,在你的面前,他只不过只一个跳梁小丑,不会成什么气候的,我静候你的佳音。
盖勒特。
将信写好后,绑在了猫头鹰的腿上,看着它朝南方飞去。

评论(1)
热度(8)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