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致萌冷cp亲们


一部刚刚上映,我终于可以吃热cp了,AB好甜,我要吃他们,等等BC也不错,我想吃,等等不错,为什么EF这么有爱,怎么没有人吃,怎么没有人产粮,我要吃EF,沉迷EF无法自拔。为啥还没有人吃EF,我要去安利,我要去写文产粮,剪视频,等等有太太三个月前萌这对,我要去抱大腿,我产粮了,可是太太呢,我去艾特太太,什么太太已经不吃EF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孤独。我好饿。割大腿自己产粮,建QQ群和小伙伴抱团。

太太走了。没有勾搭上
我自己要为EF这个冷cp 奋斗。😂

当自己已经产粮无数,很多小伙伴来抱团了。虽然主页上AB,BC仍然热门,源源不断地有新粮,但EF只有硬盘中陈年旧粮,一遍遍翻看,一遍遍地冒出粉泡泡。
蓦然回首,等等我当年居然还萌过AB和BC但,那些昔日的热情早已经退却。只剩下为EF披肝沥胆,自割腿肉的那些历历在目的日子,还有那主页突然冒出一两个吃EF的激动心情。

可是那又如何,产粮的不还是给自己看,产粮不还是为了自己的冷cp吗?
冷cp的营销,也许无法赶上热门cp的热度,但萌冷cp是一种甘于寂寞的恒心,一种众鸟高飞尽,独钓寒江雪的闲情逸致。
一种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阔达。
萌冷cp。用不着和圈里的NZ吵架,也用不着因为ooc而被恶心。
我只想说,萌冷cp,真好!

评论(2)
热度(6)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