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2016写手总结

我很惊奇的发现,我吃的cp居然始终如一的那么冷。

二月
《还是那把吉他》八叔/Fitz

吉他还是那把吉他,可他已经不是他了。看着吉他Fitz那首歌的旋律再次耳边回荡。他拨打琴弦,那首歌的曲调再次回荡在TARDIS里。突然声音戛然而止,他放下吉他,把时间和目的地设在那个他永远不能忘记的1936年——Fitz的生日。
【八叔坑里目前最后一篇,看来我写八叔还是蛮轻松的。】

《光·影》6/Peri
“你快点站起来,你忘记了吗?你是博士,你绝不会放弃的,快站起来呀,你不是很有自信吗?你不是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信心吗?快站起来呀。你不是有很多想法呀,快想办法呀。博士,博士!博士——”
是的,他渐渐的恢复理智,他必须想办法,他努力关闭自己身体各项机能,给外界一个他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假象,这样他就逃脱了。当有人过来抬他所谓的“尸体”的时候,他知道他成功了,谢谢你,Peri……
【BG!BG!BG!听完广播剧我就想写六叔和Peri的,然而找到了三年前写的一个开头,然后继续写了。】
三月
《麦杆家里养了个8……》

看完邮件的麦杆【大喊】:下次未经我允许,不许打开我的电脑。也不许私自回复我的邮件!
【根据鸢哥的脑洞……不算原创。】

《Homeless》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Ben也是这样,他正处于对原力的迷茫阶段,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地引导他。不要让他像我们的父亲那样陷入原力的黑暗面。我相信他会刻苦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绝地武士的。

【入SW坑的第一篇文。我的妈呀,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一开始也犯过我后来鄙夷很久的错误。把抵抗组织写成反抗组织。】

四月
《蕾宝宝想去科洛桑》

惨叫声和金属断裂声音惊醒了熟睡的Rey,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周围都是哭声,Rey悄悄地走出房间,看着满地地学徒的尸体,她吓得努力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叫出声来,Rey不知道她该做什么,但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跑。周围只有一片黑暗,冰冷的雨水打在她的身上,光剑的嗡嗡的声音伴随着惨叫声。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让她停下奔跑的脚步,她看看父亲用那金属手臂无力地放在R2D2 身上,她喊他,可是雨太大了,淹没了她的声音。一把光剑深深地插在地上,她认出了,那个是她父亲的光剑,她尝试着用原力去够,这个时候,一个高个黑衣人突然出现在面前。高举气光剑像Rey砍去。
【貌似唯一的一篇Reylo文了,】
《光辉岁月》
Poe也跟随着他一起躺在草地上,草香从身底下幽幽地侵入心脾,Poe沉醉的闭上眼睛。“不过,那也就没有了希望和动力,那么我们的生活就像行尸走肉一样。没有目标,没有了希冀,也就失去存在这个世上的意义。”Poe停顿了一下。睁开眼睛歪过头看着Ben。“童年是美好的,但我们每个人不都得长大吗,这是自然的规律,也是原力的奥妙。”
【本命cp 之一 darkpilot。算是写得虐的自己死去活来的之一的文】
六月
《杜库的遗产》

是的,他们内心都有善良的一面,杜库留下的影像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尤达大师得知杜库堕落黑暗面后尝试过拯救杜库,而不是把他推向更黑暗的边缘,欧比旺突然觉得自己犯了一个大错误,把阿纳金留在穆斯塔法等死很可能会将他推入更黑暗的边缘。他叹了口气,看着绵延不断的沙丘,感觉到无助和疲惫,怀里的卢克动了一下,把他从回忆拉回到现实。
【冷cp,DQ,真的,自从补完前传,我就爱上DQ,DQ大法好,入坑保平安。】

九月
《Death in the Qqabe(Rassilon/Omega)》

然而这一切没有人回答,就像当年Qqabe慢慢变成了黑洞,变成了一个野心的深渊,将他的过去他和一切都吞噬了,Omega死的时候,他的过去的一切也随着Omega一起身形具毁了。

【一篇拖延症的生贺文。】

《When you fall, No one will catch you》

就是这样,杜库见证了奎刚来到圣殿,成为学徒,拜师,出师,成为绝地武士,再到收徒,带着徒弟出师,与爱人生死离别,与徒弟生死离别。然后因政治问题与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远。
【还是DQ,但是这篇主杜库。】

《嫉妒之心》
【DQ】
我不想多说。不放片段,也不放链接,自己去随缘搜

十月
翻译《再现》
在他的公寓里,杜库坐在舒适的扶手椅里。奎刚不知为何变年轻了,此刻坐在地上,腿伸到他面前,靠着杜库的椅子腿。杜库后仰着,闭上眼睛,身后的靠垫支撑着他的头部。“学徒。”杜库自信地招呼道,“给我们泡点茶,行吗?”

不想多说,在AO3看见的颇为感动的一篇文章,于是翻译了,谁叫DQ如此冷。

【中间零零碎碎的脑洞,感觉没有必要再放上来了。】

评论
热度(1)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