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马吕斯时间表

1810年,你出生于一个法国韦尔农,父亲是一位上校,母亲是一个贵族小姐。

1815年父亲参加拿破仑军队,母亲却因病去世,你被外公带走。

1827年,这一年你与外祖父闹僵,并离家出走。带着父亲的遗愿认识了古费拉克,与ABC相识。

1828年,这一年你自力更生,过着一贫如洗的日子,靠着翻译养活自己,虽然没有加入ABC,但却和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1830年,你在艰苦的生活中体会了人生百态。

1831年六月,你在卢森堡公园遇见了你的天使。

这一年你过得很愉快,开始实习了,却总是被古费拉克嘲笑。但你知道他没有恶意。

1832年5月,你终于在艾潘妮的帮忙下找到了你的天使的住所,并知道她叫柯赛特,与她倾诉衷肠。

1832年6月3日,柯赛特告诉你她要搬走了,你非常难过。

1832年6月4日,你终于回家面对外祖父恳求他让你结婚,可是被他嘲弄了一番,你一气之下,又一次离开了家,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1832年6月5日,你在绝望中觉得投奔你的朋友,帮助他们,于是你加入了街垒,并救下了伽弗洛什和古费拉克与街垒。

1832年6月6日,你不幸中弹,昏迷了过去。

1832年9月,你的病情终于有了好转,然而你失去了所有的朋友。

1832年12月,外祖父终于让柯赛特来照顾你。

1833年2月16日,你与柯赛特步入了婚姻殿堂。

1833年2月17日,你岳父告诉你,他是“苦役犯”你渐渐疏远了他。

1833年 8月,你和柯赛特终于感受见岳父的最后一面,并消除了所有的误会。

1833年,你的故事依然在继续。

1862年,雨果把你的故事写进了小说。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