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马吕斯相关

马吕斯一句话刀。

[真爱组:一颗心溢满爱

【真爱组没有刀!我不会插,一想就是甜甜。】

【战友组:休息吧】
街垒上
安灼拉拍拍马吕斯的肩膀:马吕斯,休息吧。

两年后
街垒公墓里,马吕斯站在安灼拉的墓碑前。
将手放在墓碑上。:安灼拉,我梦见了你天堂里终于取得了革命的胜利,你终于成功了,安灼拉,休息吧。

【同居组:还钱】

古费拉克:嘿,大律师,是不是来还钱了?当马吕斯获得律师资格证的时候古费如是说。
马吕斯窘迫地搔搔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马吕斯满脸通红:你还能借我钱吗?
古费拉克爽快地同意了。好!拿去吧!

一年后,马吕斯大病初愈,领了第一份薪水。
德·古费拉克老先生收到了一份来路不明却很微薄的钱。来信只说。这是我欠你们儿子的。

【启蒙组:自由】

女儿恋爱了,或许每个父亲对女婿都有敌意,马吕斯不同意。
女儿:我拥有我的自由!
马吕斯:你懂得什么是自由吗?
女儿反问道:那你懂吗?
马吕斯看着女儿一瞬间说不出话,喉咙堵塞,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静默地转过身,望向麻厂街方向叹了口气。
马吕斯:我不懂,但有个人会懂。

【逃课组:迟到与承诺】

“马吕斯你迟到了!”
“工作怎么还像上学的时候呢?”
“就是,就是,难道上学的时候也经常迟到逃课吗?”

同事们奚落着马吕斯,马吕斯不语,他知道他这一生只逃过一次课,他答应过他从今往后再也不会逃课了。

【单恋组:小雨绵绵】

“爸爸下雨了!”女儿伸出手去接绵绵小雨。
“别淋湿了!”马吕斯欣慰地看着女儿。
“没事,这点小雨不会伤害我的。小雨会让花朵成长,也会滋润我的!”
“没错,小雨不会伤害你,小雨会让花儿成长。”马吕斯哽咽地重复着女儿的话,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