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论坛体脑洞】我恋爱了,两个朋友的反应异常,我该怎么办?

【论坛体脑洞】ER,EM,马珂。
在线求助! ! !急急急!!当我谈恋爱了,为什么我一个朋友非常生气,另一个高兴到亲我。我该怎么办?

1L  心中溢满爱
起因是这样的
我在公园里遇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我和她,几乎每天都去公园,但我们没有交谈,就是坐在对面,她身边有一个人保护她,大概是她爸爸吧,每次想和她问好,然而总是出现各种意外,我快疯了。然后我去跑去跟我几个好朋友说了这件事。
然而一个朋友,我们叫他R吧,他特别兴奋,甚至做到我怀里亲我。天啊,我发誓我绝对不是GAY,但他又搂又抱的,让我很尴尬,更何况当众亲我!除了亲我还手舞足蹈,甚至比他喝醉了还醉。我真的很无语。
还有一个朋友 我们叫他E吧,他听见我讲述之后,立刻脸拉得比火车还要长?一个劲儿地告诉我我不要管那个女孩 要去回归正业。
忘记说了,我是一名法律生,兼职两种语言翻译,我发誓我真的很爱那个女孩。可是这两个朋友的举止让我很担心,是我做错了了吗?

急急急,求大家帮忙。

2L  热情似火
笑死,看见楼主,感觉看见了我的室友,他最近也在谈恋爱,和你的反应很像。

3L 心中溢满爱 回复 热情似火
跑题了,我的重点是那个两个朋友。[尴尬]

4L 热情似火 回复 心中溢满爱
哈哈哈,对不起,我就是想到我的室友了。不过建议楼主旁敲侧击问问这两个朋友是不是GAY?

5L 人民的名义
楼上dd

6L  给我一本诗集
楼上的楼上,老太太过马路都不扶,就服你。

7L  小心细菌!
同意楼上,不过还是好奇想知道朋友E和朋友R之间怎么样?

8L 给我一本诗集 回复 小心细菌!
应该是朋友吧?

9L 心中溢满爱
首先谢谢大家,是的 朋友E和朋友R两个人就是朋友,不过R对E可能会有些迷恋吧,
以及关于他们俩是不是GAY,这个不用问,朋友E非常直,除了他的功课和社团的事情,几乎没有任何事情让他分心,但为什么偏偏我谈恋爱了他就分心了。最近看我很严。

10L 热情似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楼主自求多福吧,这样的朋友其实也是很幸运的,真希望我也认识他。

11L 人民的名义
楼上dd,其实我也觉得这个朋友其实挺不错,虽然做的有点过了,我觉得每个朋友都有自由恋爱的权利。网上不是有这样一种闺蜜嘛,每次看闺蜜的女朋友都有一百个不顺眼,觉得哪儿哪儿都配不上他闺蜜。 ​​​我怀疑楼主遇到了这种闺蜜。
但朋友R感觉像你终于嫁出去的感觉。

12L 心中溢满爱 回复 人民的名义
对对对,就是这种。一个是感觉女朋友配不上我,另一个是我好像终于嫁出去了一样。我先撤了,如果不回去,他估计我又不务正业了。

13L 拯救世界
我觉得楼主好熟悉呀

14L 学法律容易秃头
我也是猜到楼主是谁了。而且ER两个人我也认识,根据我的观察,R好像喜欢E,而E大概认为楼主是最前途无量的,保不住也可能对你很有意思。【别想歪】

15L 小心细菌! 回复 学法律容易秃头
啊啊啊,求爆料!

16L 给我一本诗集 回复 学法律容易秃头
故事发生转变了?

17L 街头杠把子的小妹
楼主好可爱,如果楼主想找到那个妹子,可以来找我,我搜人技术超级棒的。

18L 不会唱歌的云雀
公园,好奇是哪个?我最近在公园也遇到了一个人,他非常害羞,每次想与他搭讪,他都躲开了。更主要的原因是老爸在身边。

19L 学法律容易秃头 回复 小心细菌!
是有内幕,那个R确实喜欢E,而E那却喜欢楼主,但楼主恋爱了,所以E很生气,R兴奋因为楼主谈恋爱了。

20L小心细菌! 回复 学法律容易秃头
天啊,以及18L是女主角吗?

21L 不会唱歌的云雀
我不确定!

22L  拯救世界!
天啊,女主出现了!

23L 热情似火
捕捉女主!

24L 人民的名义
捕捉女主!

25L 心中溢满爱
我回来啦,天哪,我错过了什么?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热情似火 回复 心中溢满爱
你错过了女主。

27人民的名义 回复 心中溢满爱
你错过了女主。

28L 街头杠把子的小妹 回复 心中溢满爱
你错过了女主。

29L 学法律容易秃头 回复 心中溢满爱
你错过了女主。

30L 给我一本诗集 回复 心中溢满爱
你错过了女主。

31L 心中溢满爱
救命,大哭!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那我朋友刚刚走。他让我帮他校对外文文献。我刚刚忙完。啊啊啊啊

32L 戒酒消愁
楼主? ? ?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我亲你只是很兴奋而已。再说他现在回到寝室就一直吐槽你,鬼迷心窍了,不过我看好你,既然那个女孩在这个论坛上,你有机会表白了。

33L 心中溢满爱  回复 戒酒消愁
天啊,我现在不知道说什么。

34L 不会错歌的云雀 回复 心中溢满爱
那就什么也不要说了。我知道你的心。

35L 心中溢满爱 回复 不会唱过的云雀
完了,完了,我现在激动地手打字都在抖啊啊啊啊
我爱你!真的,那你爱我吗?

36L 戒酒消愁
坐等

37L 热情似火
坐等

38L 人民的名义
坐等

39L 给我一本诗集
坐等

40L 不会唱歌的云雀
我也爱你。

41L 戒酒消愁
哇哦啊,恭喜,我赶快去告诉他。

42L 共和国之辉 回复 戒酒消愁
……你先把你的酒瓶子从我的床铺上拿走好嘛?
以及楼主你校对完我的外文文献了吗?没有的话,赶紧下线!

43L 心中溢满爱
好勒。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