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一个语c au LM

【雨果饶过我吧】
【本脑洞纯属娱乐】

语c au
【群名】缪尚咖啡馆
是一个法革向的语c群。

群主
【圈名】安灼拉 
【主皮】圣鞠斯特
安灼拉气很正,是群里一个严厉的群主,监督大家磨皮,组织联戏。深受群里的小伙伴们喜欢,被推为聚聚,大佬。
虽然是新入圈的,但在新人里颇有威望,本命罗伯斯庇尔,所以主皮是圣鞠斯特。最讨厌拿破仑。
安灼拉建立【缪尚咖啡馆】就是想改变一下圈里的气氛,想采取新的理解,新的语c格式去领导圈里的风气,认为磨皮就要走新式,改变圈里人们对革命派的偏见。然后就一直和群里的人一直暗中磨皮,得知圈里老人【拉马克】被气退圈的消息后,于是就努力去组织一次联戏。领导新风气。然而失败,集体被挂到【街垒吐槽板】,安灼拉一个人就被挂了八次,最后被逼退圈。

管理
 【圈名】公白飞
【主皮】德穆兰
公白飞是安灼拉的soulmate,两个人关系很好,一直帮助安灼拉,他经常帮安灼拉改戏,指导和纠正他怎么写戏。
公白飞的气很棒,很足,经常帮助其他改改细节问题。
公白飞喜欢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思想去看待圈里的风气。但他更爱自由。
马吕斯刚入群的时候,曾经有过小小摩擦。联戏集体被挂三次后,心灰意冷退圈了。

管理
【圈名】古费拉克 
【主皮】丹东
时刻充满热情的人,如果说安灼拉是群里的领袖,公白飞是指导群走向的向导,那么古费拉克就是凝聚群成员的中心。
他拉马吕斯入群,并和他一起磨皮,成为最好的朋友,组了关系战友。
联戏后集体被挂,退了圈。

群成员
【圈名】马吕斯
 【主皮】拿破仑
马吕斯是 法革语c圈里彭眉胥家族的,家族里的外公是保王党主皮专业户,不允许家里任何人去c 革命派。也一直黑革命派。马吕斯是被吉诺曼拉入圈的,因此对革命派也有偏见,后来补了资料发现自己被拿破仑吸引,偷偷地去磨了拿破仑。不小心被家里发现后,被吉诺曼踢出了家。
后来加了【缪尚咖啡馆】的群。主皮磨 拿破仑。
一开始到底开不开拿破仑这个皮差点和群里发生不愉快,然后就一直潜水,并和柯赛特组了cp,柯赛特因为三次元的原因,弧了马吕斯两天,马吕斯就参加了 缪尚咖啡馆的一次联戏撕逼。结果群里的人都因为那次联戏,触动了圈里核心元老,集体被挂到街垒吐槽板,群被迫解散。
马吕斯就只好回吉诺曼家里,幸好被重新接纳。

【圈名】格朗泰尔
【主皮】 罗伯斯庇尔
【缪尚咖啡馆】里最不认真磨皮的人,被安灼拉踢出去很多次,然而每次都加回来。他什么也不相信,但就是信安灼拉。
当安灼拉被挂时,圈里老人在准备集体撕安灼拉的时候,格朗泰尔突然站出来,说"我也是一个。你们一次挂两个人吧!"

【圈名】热安
【主皮】塞舍尔
文笔超级棒,联戏事件中被挂的很严重的。

【圈名】博须埃
【主皮】科洛 德洛库瓦
文笔很朴素,基本上都是大白话,经常被群里的小伙伴们开玩笑,人超级好,和马吕斯在另一个戏组认识,替马吕斯交了戏,自己没时间写戏被踢出了群。
集体被挂后,博须埃也退圈了。

其他人
【圈名】沙威
【主皮】拉斐耶特
曾经打入【缪尚咖啡馆】结果被发现,踢出了群。

【圈名】冉阿让
【主皮】布里索
在街垒吐槽板下面匿名留言帮助缪尚咖啡馆说话,而且巧妙地带走了一个被挂一句话都马吕斯。并把自己的女儿柯赛特嫁给他。

【圈名】柯赛特
【主皮】露易丝
马吕斯的cp

【圈名】爱潘妮
【主皮】约瑟芬
在吐槽板替马吕斯挡枪,把战火引向自己,被挂,悄悄地退圈,退圈前和马吕斯小窗,告诉他她之前一直喜欢他,想和他组cp,也是她把缪尚咖啡馆被挂的消息告诉了马吕斯,让他来街垒吐槽板下面撕战。

【圈名】德纳第
【主皮】米拉波

墙头草,爱站小便宜,爱看热闹,喜欢吃瓜,但更多的时候再街垒吐槽板下面煽风点火。

评论(4)
热度(35)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