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生化危机au(记个梗)

#生化危机au#

剧情有点像生化危机7,
ABC是反生化武器组织
沙威是生化武器公司的特工。
德纳第一家是被感染了的普通一家。
马吕斯是ABC唯一幸存的,还失忆了。选择性失忆。
三年后和柯赛特结婚后,沙威的出现让马吕斯恢复记忆,想到三年前的事情,然后回去调查。
调查的时候发现,引入双线
过去安灼拉牺牲的原因,以及艾潘妮为马吕斯挡枪,最后被救。
现在,艾潘妮被感染成为boss,沙威想带艾潘妮回去继续做实验,马吕斯阻止,安灼拉灵魂帮助马吕斯打败沙威,艾潘妮安息。
让叔的话,设定是反生化武器的市长,但受到生化武器公司[沙威工作的那个]的威胁,只能暗中帮助ABC。

片段
#EM#
马吕斯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爱潘妮,不知所措,心情格外复杂。他抚摸着她的额头,仿佛在等着什么,他刚刚经历的一切 和三年前经历的记忆,仿佛交融在一起,他分不清哪些是刚刚发生的,哪些又是三年前发生的。泪水如泉涌般流出,他亲吻了爱潘妮的额头,并帮助她合上双眼。
"安息吧。"马吕斯慢慢站起来,看了看破败不堪的楼房,他走到河边。自己和沙威的打斗又像电影一样重放,自己本想去救沙威,可是断裂的钢筋阻隔了马吕斯,沙威看了看夜空的星星放手,任自己掉落进冰冷的河水中。
马吕斯不想再想了,他承受不了大脑装有这么多事情。他抱着头蹲坐在桥头痛哭了起来。
"马吕斯!"一个虚幻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马吕斯抬起头,一个金发面如云石雕像的人出现在面前。他激动地叫了出来。"安灼拉!"

"马吕斯,你知道为什么只有你幸存了吗?"安灼拉很冷静,就像三年前一样。"因为你要替我们见证没有生化武器的那一天,见证那些美好的未来。"
马吕斯不再悲伤了,他的脸上恢复了自信,恢复了希望,他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安灼拉消失了,他站起来,看着东方的太阳,再次露出笑容。
明天,将会是一个没有生化武器的明天。

评论(4)
热度(16)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