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dw,blake's 7 big finish,梅林传奇,漫威,HP,星球大战,悲惨世界

【罗兰/竹马组】『ooc慎入』写手挑战#甜虐十题#

【罗兰同学组】写手挑战#甜虐十题#

#甜虐十题#
【甜】
以以下任意一句为开头,写一篇甜文。
1.他/她离开已有很多年了

他离开已很多年了,但是坐在三级会议厅里,思索,或许我再见到他的机会微乎其微。
"马克西姆。马克西米连·罗伯斯庇尔。"
他听见寂静的议会厅里有人在喊自己,他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露出了笑容。是他!
那个虽然有点口吃但发誓要一辈子保护自己的卡密耶·德穆兰。

2.我总是学不会爱你

我总是学不会爱你。
看着你和弗雷隆走的很近,而我的身边除了你没有一个朋友,我真希望我永远不会和你分开,可是我总是不知道如何去爱你。
"马克西姆,如果你学不会爱我的话,那么就让我去爱你好了。"

3.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德穆兰死后,弗雷隆从曾经说,罗伯斯庇尔曾经谈论到德穆兰,他是边笑边谈论着的。

4.“你是来找他的?他不在。”
“你是来找他的?他不在。”圣鞠斯特看着面前的报社工人。
"那他去哪里了。"圣鞠斯特问。
"估计又去罗伯斯庇尔那里了。"

5.浮生八苦,我已尽尝
"浮生八苦,我已尝尽,所以我最后才要和你在一起。"
德穆兰笑着朝他伸出了手。

【虐文】
以以下任意一句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当断头台闸刀落下后,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2.我张开手臂,抱住了面前的人
热月政变后,我超那个飞向自己的灵魂招招手,然后张开手臂,抱住了面前的人。

3.功成名就,衣锦还乡
断头台成就了他们。他们终于可以功成名就,衣锦还乡了。

4.那年等候的姑娘等到了一别经年的故人
罗伯斯庇尔站在他的婚礼上,看着德穆兰紧紧地与露西尔相拥相吻。泪水不知不觉地从脸颊划过,感叹道。"那年等候的姑娘等到了一别经年的故人"

5.我也喜欢你啊
德穆兰。"露西尔,我喜欢你。"
露西尔。"我也喜欢你。"
罗伯斯庇尔听着两个人的深情告白。心里默默地说。"卡密耶,我也喜欢你呀。"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en Snow | Powered by LOFTER